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路北检察院深化“两学一做”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6-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路北检察院深化“两学一做”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近日,路北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宝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既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和责任,心中常念“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积极发挥好守纪律、守规矩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