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赵智慧检察长到路北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赵智慧检察长到路北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613上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赵智慧检察长一行四人到路北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智慧检察长到路北区检察院调研期间,重点就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意见等进行调研。与该院党组成员及中层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赵检认真听取了路北区院各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代表的发言,对路北区院上半年完成的各项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结合路北实际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尤其是在更加突出主责主业、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如何做大、做强、做细、做精,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意见。

赵智慧检察长指出,一是开拓工作思路。在公益诉讼工作方面思路要打开,从社会敏感问题中找线索,求突破。二是强化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要责任,不断的提高各业务部门办案能力,积极展现新时期新检察形象。三是抓办案要突出监督的理念。要以办案为中心,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实现办案与监督相统一,刑事、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相平衡。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