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612上午,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伴着高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南侧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在鲜红的国旗下,身着检察制服,胸佩检徽,排成整齐的方阵,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饱满热情、高昂斗志,以新气象激发新状态、凝聚新动力、展现新作为。

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此次举办升国旗仪式,旨在以此调起干警们勇于直面挑战的勇气,凝聚干警善于攻艰克难的智慧,从而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变化和检察工作的新常态,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振精神,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孜孜前行。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