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北检察院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路北检察院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趣味运动会

 

日前,路北区检察院举办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迎双节文体娱乐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严谨、公正又不失文体娱乐活动本身的轻松和趣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共有书画、摄影、跳绳、踢毽、象棋、军棋、台球、扑克、乒乓球等多项活动,使干警们有了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展示自己特长的空间,受到干警们的热烈欢迎。在比赛中,参赛干警都表现出高昂的精神状态,使比赛在欢乐喜庆、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文体娱乐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路北院检察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各项检察工作全面、科学发展的景象。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