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北区检察院举办“中国梦?检察情” 拥抱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路北区检察院举办“中国梦?检察情” 拥抱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以“中国?检察情”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与转隶干警共诉检察情、共叙中国梦。用诗歌表达家国情怀、检察情怀,迎接新的一年。 

路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宝成出席活动并致辞。对自侦部门干警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与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对监察体制改革后路北区检察院的发展做出指示,对干警今后工作提出希望。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执法为民作为职业良知,要把敢于担当作为党性原则,要把清正廉洁作为自身修养。二是要坚持加强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决心,在道德品格养成、法律素养提升等方面不断磨砺,争当一名全能型复合型专家型的执纪执法人才。三是要始终履职尽责。要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兢兢业业办案。转隶的同志们要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在思想上、理念上、工作上深度融合。四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检察传统。传承路北检察精神,始终保持清廉如水、无欲则刚的风骨,始终保持忠诚事业、心系民众的情怀,始终保持执法如山、坚如磐石的信念。 

诗歌朗诵会上,各部门干警代表用朗诵、演唱、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检察干警风采。 

配乐诗朗诵《以人民的名义》
 

 

演唱歌曲《送别》

 

 

歌曲串烧、表演《绒花》、《十送红军》、《明天会更好》

 

 

合影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