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北区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心向党 肩扛使命 忠诚履职

路北区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近日,路北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宝成主持,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新华社社评《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献词》。

  广大干警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大家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大家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主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最新理论成果,描绘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力促路北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两翼齐飞,同心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