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北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0月18日上午,路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宝成同志以《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专题党课,路北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利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院党员再一次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乐于迎接挑战、勤于开创事业的决心。与会党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