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北区检察院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初心之旅
时间:2019-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上午,路北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初心之旅”活动。党员代表迈着整齐、凝重的步伐,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经过实地参观学习体验,全体党员干警深受红色教育思想的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在一件件藏品、一个个模型、一块块展板中感知历史,以史知今、以史明智,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党员干警的心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刻领会,要把学习成果贯彻到检察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检察人的初心使命。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