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因琐事冲动 终入囹圄
时间:2017-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琐事冲动  终入囹圄

 

近日,被告人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20163623时许,在唐山市路北区某养生会馆内,被告人李某与被害人王某因琐事发生口角,打斗在一起。打斗过程中,被告人李某,过于冲动持水果刀将被害人王某的头部、臂部及肋部扎伤,致其头部创口累计12cm。经鉴定,被害人王某伤情为轻伤二级。

被告人李某本应积极化解小矛盾,只因一时冲动,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