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一男子为还赌债,铤而走险触刑律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男子为还赌债,铤而走险触刑律

 

刘某某是唐山某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员,负责联系客户、给客户送货并代表公司收取货款。其工作之余爱好赌博,但总是输多赢少,不仅把自己多年的积蓄输的一干二净而且还欠了巨额赌债。从20163月份开始,债主经常找刘某某逼债,刘某某无奈之下竟打起了公司货款的主意。20169月份,其利用收客户货款的职务便利,将91019元货款私自占为己有并归还财债,后其将手机关机逃匿,公司发现刘某某的行为后遂报案。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民警经侦查,在缸窑路一宾馆内将刘某某抓获归案,刘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送至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