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一言不合就动手,触犯刑律懊悔迟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言不合就动手,触犯刑律懊悔迟

 

随着夏日的临近,街头烧烤日益红火起来。芦某、崔某、陈某等4人来到缸窑路一烧烤店吃饭。席间,崔某拿芦某说事,导致自尊心极强的芦某感觉很没面子,其遂与崔某发生口角,后芦某遂以上厕所为由将崔某叫到饭店外马路边,在马路边芦某与崔某因一言不合,芦某就用拳、膝盖击打崔某头、面部致其受伤。经鉴定,崔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芦某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路北公安分局立案侦查。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