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分工合作盗电缆 法网恢恢终被判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分工合作盗电缆  法网恢恢终被判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以被告人赵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罚金三千元。

2017372130分许,被告人赵某某与董某甲、董某乙、计某某(上述三人已判决)经共同预谋后,来到河钢集团唐钢分公司中厚板厂区外,由被告人赵某某和董某甲先进入厂区寻找目标并实施盗窃,董某乙、计某某二人在厂区外接应。被告人赵某某和董某甲通过爬窗户跳进烧结车间3号烧结机熔燃地仓内,将98米电缆线剪断,后又将该电缆线剪成30多节,每节3米左右。次日凌晨1时许,董某甲将董某乙、计某某叫入厂区内,后四人一起将电缆线扔出中厚板厂区西墙外,并装到西墙外董某甲的面包车内。经鉴定,被盗的电缆线价值人民币19711元。被告人赵某某外出躲避多日后,于20171020日主动到唐山市公安局钢城分局投案。

虽然四名被告人事前精密谋划、事中分工协作妄图逃避法律追究,但事后均受到法律严厉制裁,这正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