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明知是假货仍销售 网店卖家被判刑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明知是假货仍销售  网店卖家被判刑

 

网络售假违法犯罪行为日益突出,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里,亦真亦假难以区分,一些年轻人正是钻了这些真真假假的虚拟网络的空子,贪图利益,无视法律,最终获刑。

被告人刘某在某网站开了一家网店,开始经销化妆品。

因利益的驱使,她开始打起了小算盘,在明知他人提供的是假冒“欧珀莱”品牌的化妆品的情况下,仍然从此人处购进大量的假冒化妆品,从自己的网店进行销售。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将刘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一案依法提请公诉。后经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缓期两年执行。

许多网店经营着贪图“来钱快”,对网络售假的法律后果没有清醒的认识,此案正是给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群的一个警示教育,在法律的边缘寻求便捷,一旦触及法律,将影响终生。

一院一品
全市检察长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新浪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博
路北检察微信
路北检察微信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案-件比”
对话大检察官:童建明详解“...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虹道258号 电话:0315-20612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